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Happy Day

2/7
那天本来是1点9放学的~
学校又没有通知我们改去了1点2噢~
刚好那天又有个朋友生日~
我们就计划好去台湾街吃杂雪当庆祝~
然后就一起搭巴士回家~
一放学我们就一班走路去那边~
本来是AA算得~
到最后是阿基和俊叶一人出RM10请吃~
吃完后我们就走去巴士站等巴士~
等了很久哦~
巴士才来~
我们全部都是回sungkai路的~
所以就一起的搭车回~
回到路口我们就下车~
然后走路回家~
哈哈~
很开心~
不过很晒下咯~
我就是喜欢这种朋友~
一起上课~
一起玩~
一起去这边一起去那边~
这些才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不像其他朋友~
只会顾自己~
自私~
他们不会~
那天真的很开心~
随便喝喝茶就已经很满足~
但是和其他的~
就不会~
哈哈^_^~
我爱搭车^_^
下次再喝过^^
朋友们~
我爱你们^_^
到了晚上~
竟然没水来喔!!
气死人咯~~~
水缸剩下一点点罢了~
死不死~
到了晚上才知道原因~
原来是打巴金马伦路有一辆油屎车翻了~
那些油很像是流下去水坝了~
弄到我们整个美罗,冷水河,打巴那些都没有水来~
真是的~
3/7
今天一早起身洗脸的时候只用“1 ko水”罢了~
还要给爸爸讲“哇~你洗什么脸哦?用那么多水”~
=="
扎到~
酱都算多~
去到学校也是没水~
只是厕所有罢了~
害我不够水要买水喝~
放学后妈咪载我到处去那些点买水~
很多点都卖到没完货了~
到最后买到最后一箱大支的~
到了傍晚爸爸做工回来~
他载我去TOL那边那个休息站装水~
只是那边有水罢了~
拿很多桶去装~
爸爸一共去装了3次~
我去到装的时候那些人看着我~
有点“辣泻”~
因为怕不够水~
所以爸爸载我们去Tapah Highway大的休息站那边冲凉~
哈哈~
开心到我~
因为那边的水很大~
爽到~~^_^
在里面冲久久~
舒服舒服^_^
明天再去~
哈哈^_^~
还有~
罗里司机~
因为你一时的疏忽~
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我现在终于知道水的珍贵了~
没了你真的很不行~
死不死~
爸爸刚刚又去那边拿水回来~
现在拿到的水有油屎味了~
哎哟~~
那些水要怎样用啊~~~~
难搞~
快点有水来啦~~~
Pls~~
Aino没有了哦~~
伤心~
下次小心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