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一个字-痛!

昨天有够衰的!
昨天去打球~
打了之后就去巴刹吃东西~
吃了东西后他们就回去打球~
我就跟妈咪他们回家~
走的时候我抱着baby~
妹妹走在前面~
他要走不要走酱~
我踩到他鞋子~
然后整个人跪下去马车路~
跌下去的时候~
我两只脚痹了~
差点走不动~
真的很痛~
痛到一直在发抖~
血一直流~
一直飙眼泪~
真的痛到“进心进肺”啊!
右脚比较严重~
因为右脚很大力跪下去~
左脚就没那么伤~
不过也很痛!
要不是抱着baby~
我就不会跌~
幸好baby没什么事~
只是头刮到地上一点点损了罢了~





回到家后~
我对面家的姐姐拿了一支gel来给我搽~
他说搽了以后没有疤的~
止血的~
他就帮我搽~
然后她看到我的伤口很肮脏~
他就帮我洗~
痛到我哭啊~
她和外婆还笑我~
洗完了后他就帮我搽那个gel~
一搽下去!!!
我简直痛到差点晕掉~
因为那个gel是消毒的~
真的很痛很痛!!
他洗了又搽~
搽了又搽~
痛到“罗我条命”~
现在走路都拐下拐下~
不能伸直~
到了晚上更痛!
然后睡觉的时候吃止痛药~
才没那么痛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