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伤口

看看我伤口~

现在还很痛下的~

这是第1天~

就是刚跌的时候啦~




















这是第2天~

出陇出汁哦~

痛到我半条命~























这张就是上面那张粘的胶布~


是不是很恶心~


我也觉得咯~























这是第3天~


比较好了点~























这就是今天啦~


因为搽了黄药水~


又刚刚冲凉出来~


所以酱的死人样~























伤口你快点好啦~


你酱子我很辛苦啊~


睡觉又给被弄到痛到醒~


没觉好睡~


吃的方面更死~


很多东西都有毒~


最主要的是鸡蛋~telur~~~~~


我很喜欢吃~


不过现在没的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