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回想-医院

回想起去年12月8号动手术~

在还没动手术之前的半年~

我每个月都要去很多次医院check~

因为我眼睛里面的lens走位了~

要动手术拿出来~

放新玻璃镜片的进去~

要不然看不到东西~

医院去到我都怕了~

去1次都要等一整天~

辛苦了爸妈~

时常要载我去安顺医院~

陪我一起等~

每次一轮到我们~

就很开心~

想快快看完就走~

哪里知进到去又要放药水~

又要等~

因为要放药水等眼睛里面的东西开了医生才可以看到里面~

要等很久~

放了药水后眼睛会很辛苦~

看东西会2个影子~

不可以照到太阳~

照到太阳会开不到眼睛和会有点刺痛~

回去check了很多次后~

医院终于在大放假排期给我动手术了~

哪里知更死~

差不多1个星期去1次~

因做手术之前要做全身检查~

验血~

验尿~

检查心脏~

照x-ray~

之类的~

验血很恐怖~

那枝针超大枝的~

比平时抽血的大2倍~

我一看到立刻飙冷汗~

我很怕针~

他要抽的时候我怕到哭了~

抽了很多!!

到下一次去又抽!!!

变态的!

他说上次那个不算喔!

又抽~

幸好那次是平时那种小枝的~

抽了过后就检查心脏~

检查心脏很可爱~

有分2种~

1种很像大肚婆照baby酱的~

看到自己心脏里面的东西在跳~

另外1种是黏那些一条条的电线酱的~

看戏都有看的看得~

全部check完了后~

就等动手术了~

我眼睛里的那个镜片要在外国买的~

所以很贵~

做这个手术要RM1300~

到了12月7号后~

我就进院了~

在怡保的医院做~

进了院那天晚上~

妈咪没有留下来陪我~

只是我1个人~

那边的医院很恐怖~

我睡1楼~

旁边还有露台~

不过锁住的~

一看出去就是大马路~

那便晚上很恐怖~

关到暗暗的~

那些蚊子多到不要讲!

我整夜没有睡~

加埋我隔几张床来了一个傻婆~

有哪些穿制服的不知什么人看着他的~

他被绑着了的~

他一直在那边喊~

喊到很大声~

吵到~

一直给那个人打~

幸好晚上有2个好朋友陪~

我有跟他讲那个傻婆的东西~

他就打来跟我聊天~

他自己都说那个傻婆很吵~

一直笑=="

他就笑得出~

我就惨了~

不用睡~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陪我~

要不然我都不知怎样好~

那个傻婆喊到2点多终于睡了~

我们才有觉好睡~

到了晚上12点开始~

我就不可以喝水~

不可以吃东西~

很紧张~

因为8号就要动手术了~

到了明天~

7 早8早6点就给那个护士吵醒~

来抽血和量血压~

然后我又睡回去~

9点又来吵~

他拿那手术衣来给我换~

换了之后又等~

又辛苦哦~

又饿又不可以喝水那些~

等到12点终于去做手术了~

整整12个小时不可以喝水和吃东西~

可怜~

那些护士就推我去手术室~

那手术室更恐怖~

进到去很冷超冷的~

静静的~

很阴深的感觉~

里面很多手术的仪器~

然后躺上去那张床~

上面就是我们平时看戏的那种大大个圆圆的那种灯~

然后护士就叫我不用怕~

给氧气我吸~

其他护士就弄帮我黏那些电线这类的东西~

有一个护士很粗鲁~

他帮我插那个吊水的针~

那枝针大枝到~

痛到~

插了后又要黏胶纸那些哦~

大大力按下去~

“罗我命咯~”

弄完后那个护士就按那个氧气~

我一吸了就晕了~

做完手术后要等我醒了才可以推我回病房~

就放我在旁边~

然后在我手那边量血压~

因为量血压那个东西一直在boom我的手~

boom到我痛所以醒了~

我就很不舒服一直动来动去~

那个护士指导我醒了就推我回去~

回去我什么都不知~

一直睡~

睡到晚上一直吐~

真的很辛苦~

到了明天我还是一直睡~

还是很晕~

麻醉药还没过完~

又是一整天没吃东西~

半夜护士帮我量我的血糖~

他说我没血糖过低~没关系~

到了后天一早~

那些医生就叫我去检查眼睛~

做了手术后眼睛就会一直出汁~

那些汁干了黏住了眼睛开不到~

那个医生就用棉花弄了药水来搽我眼睛~

妈的!几大力搽啊!

不痛的咩!

妈嗨!

搽了之后还是有点黏住哦~

他用手一撑我眼睛!

妈的!痛到我哭!

自然反应当然是闪啦~

他叫那个护士按着我不给我动!

痛到我啊~

一直流眼泪~

看完了后下午就出院了~

出了院后还是很晕~

又是睡~

一共睡了2天2夜才完全清醒~

那个人还要气我没回他信!

气死我!

本来包包说要来看我的~

不过那时他在云顶做工~加上那天又是他的生日~

没关系啦^^

过后再倒回去医院复诊~

医生说我不可以打球~

怕被球打到眼睛~

要是打到里面的镜片碎了就会盲掉~

听到后我哭了很多天~

今年整半年没有打球了~

不过我还是坚持要打下去~

就算有什么事~

我都不会后悔~

毕竟是我自己选择的~

医院我对你有恐惧!




















这就是我动手术时插的针~

现在还有一个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