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KL


7/8/10,Saturday
晚上爸爸一放了工就出发上KL了~
目的是带我家的宝贝去见他爸妈~
去到的时候还早~
我们就去阿姨店摸一下~
然后爸妈和外婆就去碧姨的家睡~
我们就跟如姨去他家睡~
因为如姨家很大^^
加上表弟和表妹那些全部在那边~
当然是去那边啦~
有一个男孩子在阿姨店做工的~
他的头发长到~~
又多又厚~
实在是丑到~~
以为自己很靓仔喔~~
阿姨说看到他那粒头都想帮他剃光他~
哈哈~
我就想走前去问他“你看到路吗?”
哈哈~很衰的我~
收工后整11点~
阿姨载埋我们去吃晚餐~
我们就去吃海鲜~
吃完后回到家大概12点多了~
回到了全部发娇~
拼命自拍~
哈哈~包括我自己啦~



这只狗是boy boy送给我的~
我很喜欢~
我去哪里都带他去的~
没有他我睡不着~
谢谢你~
拍完后~
整2点多@@"
其实很眼睡得~
还要拍~然后我就没有理他们~
一躺下去不用5分钟就睡着了~
8/8/10,Sunday

一早醒来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后就回阿姨店等妈咪他们来~
本来说好去时代走走的~
哪里知他们又不要去~
在那边讲东讲西~
妈的!!
肚淋到!!
我直接顶嘴~
讲以后去KL我不会跟他们来了~
宁愿在家!
每次去都是酱的死人样!
废的!
我一整天脸臭臭~
不吊7他们!
跟我讲东西都不要睬他们~
然后我就在office里面听歌睡觉~
到了傍晚我也是跟阿姨不要跟他们~
星期天早收店的~
姨丈就载我们去这边去那边~
在车里面全部又发娇~
又拍~

表弟很娇的^^哈哈~



我阿姨和姨丈的2位千金~




哈哈~表弟扮型~
其实都不型~
还有其他照片在Fb啦~
要看去那边看啦~
到了8点多我们就跟回他们了~
因为吃完饭就直接回了~
吃完后就走咯~
碧姨和姨丈很不舍得的样子~
因为很久才看到自己的孩子嘛~
酱子又一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