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Bobby Birthday^_^






6/8



今天是振豪靓仔的生日~


靓仔无?

靓仔叻~

哈哈^^

本来我不认识他的~

是他们叫到我才去的~

放学之后我们就各自归家~


约好3点在巴士站等~


本来我们是走路出的~

然后妈咪不知做么要载我们出~(怕晒到我们叻?^^)


去到后我们就等寿星仔和他们来~

来到了他们就讲去吃KFC~

去到每个人出RM10~

然后就去买东西吃~


这张是很难得的一张~还要被骂了才肯拍得~


哈哈~你看威叔几型~

不过后面那个很煞风景~



哈哈~寿星仔开心到笑到哭了^^







哈哈~给我一下偷拍到的~

上面那个像不像他爸爸?^^

看这班山番薯~
一个两个娇到~
一直拍拍拍~
玩玩玩~

哈哈~寿星仔几乖给我拍~


还有很多照片啦~

全部都在FB~

去那边看啦~

吃完后男生就去打机~

我们就回家~

因为妈咪打电话骂了~

所以赶着回~


哈哈~

今天还蛮开心啦~

因为认识到靓仔嘛~

哈哈~本来想扣他的~

不过他6年级罢了~

好小哦~哈哈^^

死心吧^^



今晚上KL~

去走走~

时代我来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