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杂!


很多天没滚上来了~

都不知要写什么添~

上星期问神问到爸妈不适合睡那间房~

前天我们和爸妈就换了房间睡~

我们睡主人房^_^

不过很不习惯~

很麻烦~

换了之后晚上我就睡那边~

整个晚上一直发恶梦~

很辛苦~

吓到我~~~~

然后爸爸就打电话去问那个师傅~

那个师傅说我今年时运低~

才会酱~

然后他叫我拿那天他给我的那张符放在枕头来睡~

然后真的没事了哦~


昨天又去打球咯^_^

开心~

打球真的很开心~

到了晚上后~

吃饱了~

我就去切西瓜吃~

那些刀不利哦~

我就打菜刀来切~

切切下~

一刀下去手指~

血一直流~~~

痛到~~~

“luo命~~”

然后妈咪就帮我擦药包着~

下次小心点~~



没什么写咯~~

滚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