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永远的好弟弟


Boy~

你是不是很气我?

你是不是很恨我?

那时的意气用事~

是不是伤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有很多东西都不敢直接跟你讲~

只好在这里讲出来~

那时要不是我发你脾气~

现在你就不会对我不理不睬~

想找你聊天~

但是你又很冷淡~

没有人跟我开玩笑~

没有人跟我聊天~

没有人给我guji~

没有人在学校跟我玩跟我笑~

没有人给我灭他的脸~

以前看到你~你都会笑到眼睛眯眯得~很可爱~

现在呢~

有时看到我很像看都不看~不要说笑~

很久没看到你笑了~

今天在学校看到你~

你和你的朋友玩得很开心~

我看了也替你开心~

刚刚在你新村看到你~

看到你和你朋友一起~

没穿衣服~

很开心~

看到你我笑着眼泪都出来了~

然后我就信息你~

你和我聊了几封~

然后你说要吃饭~

我就等你~

等了很久哦~

你真的不当我是你的好朋友了~

我刚问你~

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

你说你答不到我~

当时我真的流眼泪了~

快快抹掉眼泪~

因为我怕被家人看到~

现在写着我也是一直流泪~

真的很对不起你~

你生日我都没陪你甚至不敢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我是不是很没用?

你跟我说你不再是以前的阿boy了~

是不是我弄到你酱的?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希望很像以前酱~

开开心心~

可是应该没可能了吧~

呵呵~我真的很天真~

Boy~对不起~

发生什么事情都好~

你永远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要好的弟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