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Happy^.^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晚上那么喜欢一个人坐摩托long街~



我试过了~



那种感觉~



不知怎样形容~



很relax~



静静的~



我也喜欢上这种感觉了~












今天练习越野赛跑早知不要跑~



早早去申请咩不用跑哦~



我就是那么牛~



以为很好玩~



哪里知晒到~~~~



又远到~~~~~~



辛苦到~~~



最重要是“累到”~~~~~~~



真的很累哦~



都是自己拿来衰的~~



唉~~



激心~~












跑了回来后就休息~



然后又打球了~



打球的时候不觉得累得~



因为开心嘛~~^.^



哈哈~今天蛮开心的~



他们全部很38~很好玩~



排球他们拿来当足球踢和用头来顶~



笑场蛮多的~



富达带头玩一样东西~



哈哈~真的是笑到我们肚子都痛~



就是把裤子来完上来塞住~



然后衣服拉下来遮住~



剩下大腿~



哈哈~



他们的大腿超白的~



真羡慕~~~



不过他们的腿全部有肌肉~



哈哈~很丑~



我笑富达的腿像田鸡腿~



哈哈~无聊到~



一看到我拍照罢了~



就快快拉回裤子下来~



哈哈~不给我拍~



不过也是有拍到2张啦~





哈哈~他跑掉~不给我拍~

哈哈~你看他们几丑~
哈哈~要遮掉他们的样子~
要不然给他们知道~
会打我~
哈哈~在球场还有发生很多搞笑的事~
其中一件事是杰宴为了接球撞柱子~
神童他在草场一提那粒球回去排球场~
杰宴看到那球来就拼命追~
哈哈~那粒球就飞去旁边网和柱子那边~
杰宴一跑到那边一跳手拿起来一接~
就直直抱着柱子撞下去~
然后撞了躺在地下~
脚开大大~
膝盖敲到~他说很痛~哈哈~
哈哈~我现在想起都一直死笑~=D
他撞下去的动作真的是很好笑~
我看着他撞下去~
然后直接蹲在地上死笑~
其他有几个人看到罢了~
那几个也是和我笑到不会停~
杰宴就一直笑着来骂我们笑够了没有~
哈哈~杰宴~下次小心点啊~
那粒球不会跑掉的~
不用那么拼命~
哈哈~
真的笑死我~
在球场已经笑了很久~
到现在还笑~
其实我很累了的~
但是还是要写~
因为过了我就不知要写什么了~
好啦~
滚去搞搞猪了^.^
Good Night^.^

Blog Templates我有时间一定弄好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