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KL+JB+SINGAPORE

唉~

今天有浪费了很多时间~



那个臭表弟哦~



一直要人抱~



一整天都在哭~



因为他感冒~



转回正题先~



3天2夜的KL,JB,Singapore



回来啦~~~

照片那些也选好了~



19/7/10星期五


妹妹一放学了就上KL了~


去到那边很夜下哦~



然后就在那边过一夜~



17/7/10星期六


叔叔结婚



到了明天一早我们就去姨丈店对面吃东西~



我和外婆就叫了猪肉面~





很好吃哦~


不过那些猪肝我都不吃的~


给完外婆~


外婆说不吃又要学人叫猪肉面~


哈哈^^


表弟很顽皮~


在那边玩~


不肯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叫他拍照~



他和弟弟^^像吗~


你看~那个样子贱到他~~

吃完拍完我们就出发去JB咯~


他酱子都可以睡=.=





做这辆Estima去~

我的Dream Car~~~

很舒服~

然后坐3个小时多才到那边~

去到我们就去叔叔家~

皇后花园~

去那边坐一下他们就带我们去酒店~

一去到酒店我们就各有各的冲凉~

各有各的化妆扮美美~


我就化浓妆~



呵呵~自恋无罪~


去到了我们就喝酒吃东西那些~


然后又娇下~


一直拍照~




我和婆婆^^


我和表姐^^



还有很多照片啦~

我迟点有空才放去FB~

婚宴完了后我们就回酒店~

回到去我不舍得卸妆~

哈哈~
一直狂拍照~


很暗哦~



到了很夜才甘愿去卸妆~



然后就睡觉咯~



18/7/10星期日

今天出发去新加坡~~


开心开心^^


在车里面很顶不顺表弟~


因为他十分贱!!


在那边跳来跳去~


爬前有爬后~


我就来给他踩死了~


他不会累得~


玩玩玩~


顶他不顺~


到了新加坡后下雨喔~~


扎到咯~


下雨哪里都玩不到~


真是激心~


只是去圣陶沙和牛车水~


去到吃了东西我们就去水族馆~


那边的人多到~


最多是那些印度人~~


扎到~~


我和阿姨在里面要晕了~


臭到~~


beh tahan~~~~


然后就派了很多照片~


那些鱼全部都很美~


很怪~







这只东西是虎斑乌贼~


这个鱼很美哦~

他在2度的水里面的~

小小只整只透明~

只是肚子那边有红色的光~

不知叫什么天使~







哈哈~这只鱼很怪~



他身体就是酱的~



直不到的~






这条鱼很大条哦~~



这个我以为他是水草来的~

不是哦~


他是鱼来的~


这个水母是最美的~

他向下游的~

真的很美哦~

很想抓回家养^^

看完水族馆后我们就去看海狗和海豚表演~







这个我只有录影~


那些海狗很可爱哦~


呵呵~


看完后下很大雨下~


等到7点酱就停雨了~


我们就坐那边的车去走走~


那边的海滩很美哦~


只可以看不可以去玩=.=


走完了我们就搭地铁去牛车水~


那边都没地方走的~


去到吃了东西就走了~




我和外婆也是吃这个面~


辣到喷火~



不过他的面和肉丸都很好吃~



阿姨说这边叫“唯食街”


走完了我们就回JB咯~


回到去我们就去找酒店~


找到了都整12点了~


本来讲有觉好睡得~


哪里知baby不舒服~


哭到很厉害~


大的表弟又哭~


小的又哭~


弄到全部2,3点才睡~


唉~


19/7/10星期一







睡醒了后吃了东西就去附近的shopping走走~

然后爸爸他们去拜神那些~

拜完了就回KL了~


回到那边9pm~

然后就去阿姨家弄东西~

然后回到去整12am~



3天2夜就酱过完咯~

下次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