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我生日啦!!!

24号晚上我过去外婆家睡~
因为25号要帮忙外婆买“阉鸡”~
哈哈~
那些公鸡要给人切掉他所谓的蛋蛋~
养到百多天那些鸡很大只就可以刹来吃了~
比普通的鸡大2倍~
吓人~
哈哈~人家来抓鸡我和表弟就玩鸡~


吊颈~哈哈~

下午2点多了~
我们就去KFC庆祝我的生日啦~
你看他们顽皮到~
拿吃的东西来玩~

期待已久的12点要来了~
到了后电话就响起啦~
第一个是俊良啦~
他还说早过他的人去吃泥~
哈哈~真的没人早过他~
然后就到包包打电话来的~
哈哈~
超开心的~
然后又到欧阳啦~
然后陆陆续续来的都是信息啦~



今天正式是我的生日啦~
我15岁了!
还很小啦~
我要谢谢很多很多人啦~
面子书加上手机那些~
一共超过400人祝贺我!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得到那么多人的祝贺~
不过开心之余~
也有不开心的事~
我不大认识的朋友和很久没联络的朋友都还记得我生日~
反而所谓的好朋友到现在都没和我说一声~
我当他们是宝,
他们却当我是草!
还有我生日当天一整天都是在坐车!
今年我连蜡烛都没吹~
蛋糕也没吃!
这算生日吗?
我也不知道咯~
算吧~
说回开心的事~
打电话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有,
包包
欧阳
猪仔
伟乐
还有鬼佬~
乐很衰的~
25号那晚他在朋友家喝醉了~
丢下我一个咯~
不要误会~
(我和他没东西的)
然后到了隔天下午2点多~
还是我打电话给他吵醒他~
他接电话的时候睡到声音死下死下酱~
然后他半睡半醒酱突然跟我讲生日快乐~
哈哈~很搞笑一下~
然后最惊喜的就是鬼佬啦~
他和我聊天的时候很像不大理我生气我酱~
讲话很像要吃掉我酱~
然后到了11点多酱~
他打电话来噢~~~~~~
他问我是不是很惊喜哦~
哈哈~开心到我~
原来他故意弄我的~
哈哈~真的很开心啦~
这些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我的生日就是那么普通就过了~
不过值得啦~



今天一早起身后~
我们就去马六甲动物园啦~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很好笑的动物~
讲真的~
我很懒写了~




这2只驴子不动的~
只是在那边甩它的尾巴~
木酱~
本来说要去骑马的~
然后不知做么忘记了哦~
很狗的~







我很大胆哦~
我去喂这两只大象吃甘蔗哦~
哈哈~他的鼻子很长哦~
我一喂了跑到几快啊~
哈哈~


看完后就回KL了~
你看我表弟几可爱~

两兄弟睡觉^^

很可爱哦~

懒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