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外婆生日快乐^_^

我亲爱的外婆生日咯~~

外婆63岁了~

祝你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永远都那么美^_^

其实外婆生日过了很多天了的~

因为每天都不得空~

又加上有点懒~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写~

那天我们就去万里望的天虹海鲜酒家吃饭庆祝~

全部阿姨都回完来了~

吃了东西后全部就拼命拍照~

我和外婆^_^




过后表姐就一直叫我去厕所拍照~



然后自己又自恋几张啦^_^








哈哈~

那天我穿4寸的高跟鞋咯~

那边的人都一直看着我~

心里一定在想

“这女的怎么搞的呀,长那么高还敢穿那么高的鞋”

哈哈~

平常的我177cm

穿了之后187cm

哇~真的有够吓人~

不过现在有的穿就好穿咯~

以后越来越高就没的穿咯~

那么高~

男生看到都不敢追咯~

呵呵~对不对?








萧家八千金!



这些全部都是我表兄弟姐妹啦~

不过可惜~

少了一个表哥~

振熙~

beckham啦~

因为他刚出了国外工作~

不过没关系~

来日方长~

还有很多机会~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给点心机努力工作赚钱回来吧!


看到吗?

这就是我全家人啦~

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我改了这张照片叫

子孙满堂

哈哈~

很懒写了~

完毕咯~



很想对某人说:

我还是很想念你的!

我连续2天都看到你!

那天你还和我对望酱久!

没有闪避我的眼神!

我真的开心到要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