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不坚强!

你走了~
你去了做工了~
你没读书了~
你走的那天~
我一早起身~
起身后我不知做么割到手~
我看着自己的手~
心里很不安~
觉得会有事发生~
我问你哥~
你哥说你走了~
我整个人顿时呆了~
眼泪也出来了~
我就知道~
晚上我就和猪仔讲电话~
猪仔和我讲了很多关于你的东西~
和很多道理~
我才知道我原来犯了很多很多错~
我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的~
我知道我这样对你~
你真的受了很大的伤害~
真的对不起~
和你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我现在才知道你对我的好~
我这么大了~
活了15年~
才知道~
你是第一个让我开心那么久的人~
你也是第一个让我伤心那么久的人~
你也是第一个让我那么在乎的人~
上次那件事~
我会酱骂那个女的~
是因为我在乎你~
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在吃醋~
我每天晚上到很夜都睡不着~
因为我很想你~
几乎每晚都会痛哭一次~
哭累了~
就会自然的入睡~
我跟猪仔讲我很辛苦~
辛苦到我不想活了~
他骂我~
他说~
你还没拍过拖~
你还没和男友亲过~
你还没和达好回~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
你都还没做~
你真的舍得死?
还讲我在外面的时候表面很坚强~
为什么内心却是那么脆弱~
听了他这番话~
我觉悟了~
他叫我放松心情~
出去玩玩~
要坚强~
想想开心的事~
不要想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就算想开心的事~
都是一下就过了~
到了自己一个静下来的时候~
又是一样打回原形~
真的很难受~
猪仔叫我跟你讲~
可是我不知要怎样跟你讲~
他说你不敢在外面看我的blog~
在家才看~
是不是真的?
我听到这句我真的很开心~
还是猪仔猜测而已?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现在对我的看法~
你对我死心了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只想跟你讲一句~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就来生日了~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和你好回~
希望能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