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我不开心!

很久没上来写了~
因为最近都很不开心~
几乎每天都没有好好的开心过~
每天都在家人面前装坚强~
但是背后却没人知道我的内心在想什么~
每天半夜独自的在流泪~
那种感受~
没有人能理解!
真的很痛苦!
很辛苦!
我每天都在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
令自己开心~
一不开心时我就会胡思乱想~
甚至会想离开这个世界~
会想在离开前要对家人或朋友说些什么~
我是不是很傻很傻?
我都知道我自己很傻~
不应该乱想~
可是我真的不想的~
我也想天天开开心心~
这个坏蛋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每天看到他那天真可爱的笑容~
什么不开心都忘了~
翔翔~阿姐爱死你了~
我要看到你快高长大~




















勉强的笑容~



















自从剪短了头发后~
我的命运很像跟着改变了~
越剪越死~
后悔了~
很想念我的长发~
很累很累~
我想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重新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