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Pn Kok永远都是我的好老师

今天是我亲爱的Pn Kok荣休
她从1977年教到2010年~
总共教了33年~
很厉害哦~
今天在学校她致词的时候哭了~
我也跟着忍不住哭了~
真的很不舍得她~
还记得以前在她家补习~
很开心~
因为她骂人很好笑~
还有她平时讲话也很好笑~
她和我们讲广东话的~
她骂人名句有很多~
其中几句就是:
“黎地里班废材”
“黎地里班发瘟”
“再吵黎帮我死出去”
哈哈~很搞笑的他~
在她那边补习有时玩多过听书的~
真的很舍不得她噢~
以后在学校都看不到他了~
还有哦~
Pn Kok跟我一样都是9月26号生日的~
我很开心因为只有他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全校的老师中我最尊重和最敬爱的老师就只有Pn Kok和Cik Lim~
和她们都很投缘~
到了要送Pn Kok离开学校的时候~
我们全校排在走廊的两旁~
欢送她~
我站在校门那边~
Pn Kok来到后~
我和她来了一个拥抱~
本来我忍住不要哭的~
可是Pn Kok一抱着我就跟我说:
Ying Sin Happy Birthday
我的眼泪就直接飙了出来~
说不出话了~
Pn Kok她自己也是哭着~
现在一想到我就忍不住哭了~
真的很很很舍不得你咯T_T~~~~
想对Pn Kok说:
Pn Kok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