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想你,却不打扰你,是因为太爱你。


如果我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原来“爱”这个字,与我遥不可及。


静静的想你,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你的脸很朦胧,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梦里出现的人好像是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看书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那书中的主角好像我和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真好,我没有很想你,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润而已。


想你,但却害怕让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只是把你信息藏在手机里,想你的时候把他们翻出来慢慢看,细细的品,然后就不停的偷笑,悲伤。


只有把你经常听得歌保存起来,一直舍不得删去,哪怕是几首很普通的歌曲。


想你的时候把他们全部翻出来听一遍,慢慢的细品。


只有在寂静的夜晚等你的信息,等来了,心里是一阵莫名的激动,但柳着满怀和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吵闹。


等不来,就只有带着一丝丝的惆怅,在半梦半醒中睡去。在没有你信息的日子里,只拼命地找寻你的点滴,装着若无其事地打听关于你的一切,把这些点点滴滴刻在脑海里。


我一直比你想象的更爱你,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


抬头望着这个城市的云。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也会想起你。


想你,却不打扰你,是因为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