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蓝队加油

今天超超超超超超级累的~
原来打篮球镇的不是那么容易~
在场内一直来回来回的跑~
跑到我差不多要短气了~
真的很辛苦~
很累~
我第一次运动运到那么激烈和流那么多汗~
第一场对青队~
他们很牛哦~
很好笑~
哈哈~
20多比2罢了~
厉害到~
那2分是佩珊进的~
而第二场是对红队~
这队更死~
更牛~
5个都是校队~
不用打了咯~
我一接到球罢了~
全部围着我来抢~
哈哈~
真难搞哦~
这场24比2哦~
那2分是我进的~
哈哈~我乱丢都给我丢进哦~
我一进罢了~
全部一直拍手~
一直喊高妹好耶~高妹好耶~
哈哈~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心里在暗爽^^哈哈~
我还为了打球剪掉我留了很久很长的全部指甲T_T
不过没关系啦~
几辛苦都好~
想到自己进了2分什么都值得^^
今天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酱打球过了~
8个月了~
8个月没打过球了~
现在终于出山啦^^
明天还有排球~
哈哈~
排球我来啦~等我啊^^
久没打球了~
现在很像整身怪怪~
肌肉那些开始痛了~
哈哈~不过痛都值得~
蓝队加油加油加油!!!
去睡觉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