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端午节

今年的端午节很静哦~

外婆包了很多粽子给我们和阿姨~

外婆应该累倒~病了~

不过很快没事了~

外婆说她呕到黄疸水都出~

哈哈~

外婆裹的粽子很好吃~

天天都吃~

吃不厌^^



2个阿姨回来了~

今天一早我们和阿姨去了怡保万里望~

本来讲姨丈要去那边点痣的~

哪里知去到没开哦~

可怜~

然后我们就去吃我最爱吃的煲仔面~

真的很好吃~

给我天天吃都不厌~

不过很多很多人~

我们等了整个小时~

那些人还要催催催~

我们和隔壁桌差点吵架~

他们很野蛮~

我们来先的当然给我们啦~

那个安娣还要瞪我们~

说给他们给他们酱~

到了晚上我们就和外婆和阿姨那些去吃晚餐~

吃完了后阿姨他们就要回KL和马六甲~

表弟不舍得走~

一直抓住我妈咪~

眼泪一直流~

看到他真可怜~

真不舍得~

他们上车走的时候我也不舍得~

我也飙眼泪了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