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孝顺

今天一早爸妈很他们很吵~
爸爸竟然在7点一直敲门叫我起身读书!!
给他扎到=="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HOT到~~~~~
坐着都出汗~~


哈哈~到了晚上了~
今天的晚餐由我来煮给爸妈吃^^
孝顺父母一下^.^
哈~我煮炒饭~
不过有点失望T_T
因为我放太多油了~
很腻~~~~~
我自己吃到都beh tahan~~
爸爸一直吃那些油就一直流~
爸爸说很油有点难吃^^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下次再煮好一点^^



还有我很讨厌对面姓郭的那家!!!!
每天喊喊喊!!
一天不吵架会死咩!
妈的!
看到都讨厌!
大有大的喊!
小有小的喊!
baby有baby的喊!!
讲话也要用来喊!
顶你们的肺!
真的很想去告你们咯!
你们家在我们家对面还要隔5间!
我在家里面都听到你们的那把死人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