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金贤重生日快乐!!爱死你了^^





金贤重生日快乐!!
我爱死你了^^

帅呆了~~



今天一早去了冷闸~然后又去了安顺走走~
去到安顺妈咪说要去巴刹买鱼~
然后就去哦~
去到那边满地都是那些鱼腥水~
我小心翼翼的走~
缩起脚趾来看着地下走~
我走到很怪~那些人一直看着我=="
哪里知到最后还是弄到满脚都是那些鱼腥水!!
讨厌!!
走到其中一个档口~
妈咪说要买哪边的鱼~
我们就站着等他砍和包给我们~
Uncle!!!我们不赶时间~
你慢慢砍!!
那个Uncle一砍有很多东西飞去我们那边~
我和爸爸很大反应~
因为我们被那些鱼血和鱼桨弹到衣服!!!
我很少穿白色的衣服的~
今天一穿就被弹到那些东西!
超讨厌!!!!
那个人还说我中了头奖~~~
扎到~
刚出去和老朋友喝茶~
阿赵,阿伦,祖儿和我罢了~
还有几个没出来~
不过还蛮开心的啦~
有空才出去喝过啦^^
妹妹今天去了佛教会的露营~
4天3夜~
没有他在了几好~不用吵架~
哈哈~自己独霸电脑和房间~



球球走了~希望她在天堂可以过着好生活~
保佑那些警察可以尽快抓到那些嫌犯~
那些嫌犯真的没脑的!不得好死!
你们没资格夺走别人的性命!!!
球球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