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一日游

滚上来咯~~~~
今天我,表姐,君,燕琴和明心一起上怡保去走街~

去到后我们就去Ipoh Prade 的K box~

去到了君和琴就先进去~

我们就骗他们说要去买东西~

其实我们是要给惊喜君~

昨天是她生日~

我们就去买蛋糕~

那边的服务生也很配合我们~

帮我们播生日歌~

我们就点了蜡烛拿进去~
君看到后吓了一跳~

哈哈~她说感动到要哭了~

惊喜完了后我们就开始点歌那些~

全部high翻了~

拼命唱~

唱到喉咙都要破了~

哈哈~有些歌拿来喊得~








在那边的时候我超级辣泄的!!!!!

我进错厕所~~~~~~

我一开门的时候就奇怪做么女生厕所会有男生尿兜的~

再看清楚点~

那是男厕!!!!

walao~~~~~

那个男生看到了在那边笑哦~

几不好意思啊~~~

pai seh~~~~~

唱完K了后我们就去走走~

走了没多久我们就去搭车balik kampung了~

今天很开心~不过很累哦~~

回到来就去吃KFC~

吃完后就回家冲凉~上网和做家务~

又还没烫衣~又还没拾书包~

唉~时间过得真快啊~

2个星期的假期就酱简简单单的过了~
我不想去读书~~~~~~

唉~

不过还是得接受事实~

哈哈~我表弟翔翔^^





哈哈~ 你看他几得意^^



哈哈~你看他几顽皮^^






baby真的很可爱^^
我疼死你了~muackkkkkk~
最后还要跟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
谢谢你多年来的养育之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