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金保

昨天晚上妈咪突然讲要去金保走走~
然后就立刻去了~
我们就去TESCO~
去到那边一直走就一直拿~
很像不用钱酱~哈哈~
我和妹妹一直偷偷拿东西塞进去手推车不要给妈咪知道~
哈哈~不过到最后妈咪也是知道了~
哈哈~
买了很多东西~
我们走到卖寿司那边~
本来只是买平时喜欢吃的EBIKO~
但是看到其他那些又很像很好吃~
又拼命拿了~

看就看到很美~
但是我觉得不好吃~
吃到我有种像呕的感觉~
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
不过昨晚在那边买了1个冰淇淋~
超难吃的~~~~~
以后不试了~
我们买东西总共买了RM222.02~
呵呵~4条2~
走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就balik kampung了~
在回家途中有人打来给我~
讲马来话的~
他很凶的跟我讲“lu Siapa!”
我没理他就盖电话~
他就一直打来~
我就一直盖~
打第4通的时候我就给妈咪听~
他也是酱跟我妈咪讲~
我妈咪就骂他~
很凶~
哈哈~
原来是表弟来的~~
哈哈~那个衰仔~
的空没事做~
哈哈~
回到家后11点多~
然后就自己一个看戏看到1点多~
妈咪醒了~
出来赶我去睡觉=="
就睡哦~
简简单单又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