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KL3天2夜游^^



AINO^^
终于回到家了~~~
27/5/10。。
这几天在KL也蛮开心的~
我和外婆,妈咪,阿姨,表弟和妹妹一起去~
这次去是为了载表弟上回去做工和帮碧姨庆祝生日~
去到那天我们就去如姨家准备晚上要用到和吃的东西~
超忙得~如姨家的水喉水又小~
做东西真不方便~
全部东西弄完了后还要等姨丈收店回来才开始吃~
等到10点多酱他们就回来了~
终于可以吃了~~
我们吃“打边炉”^^
吃到整12点~
然后收拾完东西全部人都去睡觉那些了~
28/5/10
本来讲好今天回的~
他们又说留多一天=="
害我带不够衣服来穿~
然后就借了阿姨的衣服来穿~
吃了早餐了后~
他们临时说要去云顶!!!
我穿mickey mouse的t shirt和短裤!
他们竟然讲去云顶!
我顶他们不顺~~~~
然后阿姨他们要去买衣服~
就去回我们时常去的2L~
那边的衣服很美~
我们全部的过年衣都是在那边买的~
不过很贵哦~
每次去都几百几千来买的~恐怖~~
然后我们去到又忍不住买了几件~
这是我和妈咪妹妹都买了整RM400~
真替妈咪心疼~~~
在那边很久哦~
买到3点酱~
然后就去吃东西~
吃的来4点多~
哈哈!!!
他们说太迟了~不去云顶了~
开心到我~~

哪里知他们不去云顶去Times Square喔!!!!
扎到咯~~~
穿到酱去那边~
真是激心啊~~~~
不管了~死就死啦~
就去了~
阿姨他们就带小孩子去游乐场玩~
他问我要不要去玩~我说不要然后她就给我RM50我~
说给我买我喜欢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我一直要买鞋子很久了~
一看到鞋店我就快快走进去~
走了很久很久~
还是看不到我心仪的鞋子~
唉~那时候就开始不爽了~
我还是一直走一直走~
4点走到8点还是一点累都没有~
走到最后终于给我看到了~~~~
然后全部阿姨都说很美~
我就买了~
还有买了一件STARBUCKS COFFEE的T shirt~
当场我的笑容都回来了^^
买了之后就去会合其他的阿姨~
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回阿姨家了~
外婆说吃到外面的东西都怕了~
所以又动手煮饭了~
我们就各自个的去冲凉的冲凉,吃饭的吃饭~
到了很夜全部就谈了一下天就去睡觉了~
29/5/10
一早起身就出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就回去姨丈的店坐一下~
碧姨的baby他的奶妈载了他来KL给回阿姨带几天~
哪里知baby认人~
哭到很厉害~
怎样都不肯停~
连续哭了很多个小时~
吓倒阿姨和姨丈~
快快打电话叫奶妈带回~
奶妈一抱他就不哭了~
还笑~~
给他扎到~~
真是傻仔来的~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几天玩得还蛮开心的~
很多阿姨都在~
还有很喜欢阿姨的家~
阿姨家很大~
装修到很美~
超想有一间酱的屋子~


这些图画都是二姨丈亲手画的~很美哦~真羡慕2个小表妹~



玩够了~买够了~

要专心读书了~

考试咯~~

希望这次也能pass^^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