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考试咯!

其实现在很眼睡了的~

今天天气好~有下雨~凉凉的~蛮爽的~
今天考我最讨厌的马来文~
一上课就一直打瞌睡~
快快乱做完就睡觉~
睡到下课^^
下课回来考马来文作文哦~
死不死~
一拿到考卷看到我一头雾水~
那些字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哈哈~
只好乱乱写~
到了后面的作文更死~
给我们5选1~
我选了最后一个题目~
他给了开头要我们接下去~
那个题目是说一家人去port dickson的~
我就把题目照抄下去~
本来不想再写东西了的~
看看下就一直加字~
哈哈~我一直写一直笑~
我第一次写酱的作文~
我看老师改我作文的时候一定不知好笑还是好气叻~
哈哈^^
本来想写在这里给大家看得~
都是不要咯~
因为我写的字很烂~
一定会被笑~
要是给不爽我的人看到一定会批评我~
哈哈~
希望能拿到好成绩啦~
明天考华语咯~
紧张哦~
希望不要输给某某人~
筠心!!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