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扑街咸家产!!

要和我做朋友就来认识我!
请不要玩玩下!OK!
不爽我的人就死远点!
妈的!
讲我粗鲁我也是要骂的!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生!
如果你要玩请你找别人!
我不想教你这种朋友!
你说开玩笑?!
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咯!
吊你!
你吃饱没事做啊!
每天只会玩!
你几岁哦?!
你脑装屎啊!
玩玩玩!
妈嗨!
说我什么大小姐!
你就小孩子啦!
没脑!
你妈妈教你玩朋友嗒?!
狗嗨!
你以为你自己很靓仔啊?!
人家一看到你就想认识你啊!
贪你够样衰咩!
不怪的你女友不要你啦!
看到你都想呕啊!
无聊到淋酱!
回家喝奶啦!
脑袋装屎的人!
说自己是哪里的大佬!
讲到自己很威酱!
说什么时间地点由我定!
要找我打架!
吊!
很淋打得咩!
真的时间地点由我定啊?
那好啊!
今晚12点去大伯公山死掉他啦!
叫我去找警察问你是谁!
说什么警察局有你名!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是谁咯!
有谁那么得空哦?!
有谁像你酱无聊去做这些无聊的东西哦!
动不动就打打打!
很淋打得咩!
吊!
收皮啦你!
那么厉害打!
有本事就去找叶问打啦!
笨7!
真的是没看过酱狗的人咯!
那把死人头扫把酱!
叫你妈不用买扫把啦!
直接拿你来扫啦!
讲我贱货!
你妈妈就贱啦!
吊你妈的臭嗨!
咸家产!!!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得罪你咯!
你这些人真是拿吊的!!
真宗的脑装屎的人!
没淋用!!
吊你妈的臭嗨!!

事先声明: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也是不好惹的!
惹到我别怪我不客气!!!

1 条评论:

  1. 我挺你^^
    这世界上无聊的人真的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