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开心^.^

哈哈~我昨天不知转什么死性~
居然9点半就跑去睡觉了~
因为在天气实在太热了~
在客厅坐着都一直出汗~
所以快快跑去房间开冷气~
真舒服^^
我妈咪很衰的~
刚才本来我喝了豆浆~
已经很饱了的~
因为我要减肥所以不打算吃午餐~
然后妈咪讲载我去买东西~
她说她肚子饿~
我就陪他去买~
那里知她竟然去买KFC!!!
她故意引诱我~
到最后我“肚饱眼不饱”~
还是吃了一片炸鸡T_T
吃完之后还有薯泥还没吃~
我就拿来吃~
那些汤匙给妹妹拿去丢了~
我又懒去拿哦~
哈哈~结果我用手来吃~
哈~是不是觉得我很恶心又懒惰叻~
我就是那么懒^^
哈哈~我跑去拿来玩哦~幼稚hor^^
我拿了一点薯泥~然后放在嘴弄些很淫的样子~
哈哈~很无聊哦~妹妹他们都一直死笑~
哈哈~妈咪还说我死38~
还拿“抹桌布”丢我=="
很肮脏叻!!

刚才妈咪打电话去叫人载煤气来~
我们是住在Taman Maju Jaya~
妈咪就跟那个人讲在Taman Daya~(我们的旧家)
哈哈~妹妹说妈咪发傻~
然后那个人很快就载来了~
是一个很肥的印度人载来~
哈哈~我和妹妹很衰~
一直讲人家的坏话~
说他很肥很靓仔那些~
妹妹还一直幻想他要是跌摩托会怎样~
哈哈~真是笑到我肚子都痛~
妹妹还说他酱肥要是跌去我们家后面的沟渠一定会塞在半中间~
不上不下~哈哈!
哈哈~妹妹笑了很久笑到不会停~

不写了~要去做家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