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去学校庆祝所谓的教师节~

昨天被人骗去了学校!!

本来说有表演那些的~

我为了看表演才去的~

那里知去到没有的咯!

在礼堂做到我屁股都痛!!

又这个致词又那个致词~

闷倒呕!!!

到了10点就自由活动~

这边走那边走~

在食堂坐着打发时间~

一到了12点就立刻冲回家~

在家睡觉还好~

以后打死我都不去学校这些活动了!

浪费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

害我累倒死~

回到家冲了凉就跑去睡觉~

一睡就睡到6点多~真舒服^^

然后就起身去做家务~

到了晚上就去外婆家~

去到外婆家的时候看到一只小狗躺着不动~

我一直叫它~它也是不动~

于是我走前去看~

原来它死了!!

是被我阿姨撞死了T_T

它的头那边还流了很多血~~

真是可怜~酱小就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