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车祸现场







昨天妈咪心血来潮说要去怡保走走~
然后我们就快快做完家务~
做完了就去冲凉那些~
冲好了当然是扮美美啦^^
然后我就化了淡妆~
去到Ipoh Prade之后~
我们就从最顶那楼走着下~
朋友跟我说那边有卖Love Life的那件衣服~
我就拼命的去找~
终于给我找到了~~
但是剩下2件都是S size的T_T
激心!!
然后我们走过很多鞋店~
一看到鞋店我就冲进去看~
看到很多很美的鞋~
可是全部都是高跟鞋!!
而且还是很高的~
我都已经酱高了~还要穿酱高的鞋咩~
到最后都没有喜欢上一对T_T~
然后就只买了一个包包~

走完了我们就去吃晚餐啦~
爸爸带我们去回东区吃烧鱼那些~鸡翅膀~烧豆腐之类的~
真好吃~
还有新开了一档是卖台湾鸡排和盐酥鸡的~
我们只叫盐酥鸡来吃~
很好吃哦~
走的时候有打包多一份上车吃^^真贪吃~
吃完了就回家了~
回到半路的时候又遇到车祸~
这次是大罗里撞普通的罗里~
大罗里是载很多鱼的~
大罗里撞小罗里的屁股~
大罗里撞到很厉害~
整辆罗里都翻了~
倒到满地都是鱼~
最阴公的是大罗里里面的人一个当场被夹死了~
还有一个人被夹在很里面出不到来~
我们去到的时候听到他在叫~
但是叫了一下就没叫了~
都不知是死是活~
很多人都趁火打劫~
全部都来偷拿鱼~
本来满地很多很多鱼的~
到我们回的时候竟然没完了~
剩下一些小鱼罢了~
那些人真没人性~
人家都已经撞车撞死了~还要去偷拿他们的鱼~
给我都拿不下手~
会过意不去~
唉~所以说嘛~
意外是多么的恐怖~
酱就夺走了一条宝贵的性命~
大家驾车千万要小心~
要不然白白的牺牲了多么的不值得~
愿那位死者安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