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我们凯旋归来了!!!中华双冠军❤


我回来了~~我终于忙完了~排球比赛了~我们凯旋归来了!我们中华拿了男女双冠军回来^_^

我真的晒到很黑很黑!我今天回去学校读书,全部人一直跟我讲“高妹,你很黑了喔!很厉害咯~”

=.="超无奈的~唉~算吧~黑就黑嘛~没什么大不了的~慢慢就会白回的~真的很闷咯~~都不懂做么~一下会无段段没心情了的~唉~~~~~~~烦啊~我很想他咯~真的很想咯~每天一没事做的时候就会想起他了~

过年也很闷~年初1,2,3都没有去哪里~就天天在外婆罢了~只是晚上和些朋友去喝茶喝到三更半夜罢了~过年我也觉得没什么特别~只是比平时多几辆车~多几个人酱罢了~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一个字!很懒写了~下线去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