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0211❤

今天是的生日~昨晚我一直撑到12点不睡觉然后信息祝福他~
我很怕我会睡着,所以我就早早把信息给写好,我写了封英文的祝福信息给他
我还提地调了3个闹钟,因为我怕会睡着了起不来
我就一直在想,一直想,拼命的想说他生日,我要在12点信息他
结果我在11点7的时候要睡着的那时候,突然有股力量帮我给推醒了
我吓到下=.="
我在正正12点的时候半睡半醒的状态把信息给send出去了^_^
然后在过了2分钟,他回信了
他回复我说了句“谢谢”
区区一句谢谢足以让我感觉到非常满足和开心
真的很开心,谢谢!
礼物我会迟点送,因为某种原因我去不到买礼物=(
对不起~



Dear Boy,Happy Birthday
I still miss you,you are my best friend that i've ever seen in this world and i hope you will be able to get well as soon and possible.
Ying s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