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对不起!

今天去了Tanah Mas
找朋友们玩
不过我主要目的都是因为
不过昨晚你酱讲了
摆到明讲不要
我知道后本来不想去了的
但是因为答应了陪朋友
没办法
要守信用
就去了
本来是叫朋友跟你讲的
你说不要载
然后我就自己信息去
你很绝
信都不回
今天去到我们在拿督公坐
然后你经过
本来要来的
但是应该是看到我
你走掉了
之后他们就打电话叫你来
你就来了
那时候我心情简直是
差到没有的再差
然后在回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
我都不懂要怎样
朋友说你电话还存着我照片
screen saver也有放我照片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想知道
能不能告诉我?
今天酱子我
心碎
我真的很辛苦!
那天晚上
我其实很想很想给你载的
但是我不敢
我怕你
对不起!!!
我这次是认真的!
我知道以前我酱对你
很伤你
因为拉拉妹的事
我骂你
但是我都是因为吃醋才会酱的
一时火遮眼
我真的很后悔
对不起!
你不要怪猪仔小弟他们
他们都是想帮我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