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放手❤


终于抽到点时间来这里了

最近都忙练球

没时间

练了回来又很累

晒到我就来要变印度婆了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差

没什么胃口

我的抵抗力很强的

很久都没病过了

但是

就是因为他

我竟然病了

=(

身子一天比一天残

天天都用勉强的面容和笑容去面对家人和朋友们

独自一人时

是多么的

心酸

沮丧

我的心情谁能懂?


那天你终于说出了你的真心话

你说的那时候

我的心比什么都还要痛

我多想自己是在发梦

这不是事实

因为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你说人会变的

但是我不信

真的那么容易变吗?

那么儿戏?

我也不懂

也许是真的吧

我想了很久很久

既然你已经变了

我想我也是时候该放手吧

也许酱对大家来说都算是解脱

但是放手不是说的那么容易

爱一个人很容易

但要忘记一个人是很困难的

再给我点时间吧

再让我哭多数百遍吧

时间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慢慢来吧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把全副精神都放在排球上

因为打球能让我解压

也能暂时性的忘记掉烦恼


没心情再写下去了


阮筠心

你要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