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哎哟哟~



我终于有空上来了~



现在就来要过年了



所以最近都很忙很忙



忙家里大扫除



忙练球



所以天天都累到整只狗酱



=.="



23/01那天



我们去拜梁梁了



梁的爸爸带我们去到他的灵位



大家看了后都哭了



我也是



我忍了很久很久



但是有一位小孩子



应该是梁的表弟吧



他走前来梁的灵位



然后说



阿梁啊~



那时候~



眼泪立刻就流了出来



临走前我们唱了



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说了再见



给梁听~



然后就回家



梁~你在那过的好不好?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我都忘了



每次说要写Blog



但是又没有时间






还有



我朋友告诉了我一件事!



我听了后开心到飞起咯!!!



兴奋咯~~



哈哈哈哈~



你知什么事么??



哈哈~



你们不知的啦~



是关于






我要整理下我的blog了



不过没时间喔~~



唉~



慢慢来啦~



我可以的






还有4天就新年了



可以说很开心



因为有很多红包拿



但是又可以说不开心



因为我打球晒到很黑了



穿新衣不美=(



还有很多很多啦~






新年后剩下2个星期练球罢了






很赶



哈哈哈哈~



不过我很开心



出去比赛很爽的



还有我们今年的球衣是整套的



红白



我拿回1号!!!!



而且还有名字的!!!!



哈哈~



1号和我很有缘的



很开心!!!



^_^






不多说啦~



因为我忘记了很所东西



现在想不起



想到再回来



^_^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