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080111♥


今天不懂发什么傻很没mood

打球频频出错

First take不稳球乱飞

教练一直教我

叫我硬一点

打好来

好的教练

我下次不会再酱了

加油!!

再加上今天阿Law有来看我们打

因为要选校队

28要出赛了

而我却给他看到了今天酱屎的我


我连开3粒球都是歪了

还有1粒out了

他就说

“高妹,3粒都开歪了啊~~”

=.="

有点压力了

Sry啊~

老师

下次不会了

希望明天不会再酱啦

因为今晚上KL

明天去买新衣来过年

我家的baby去了KL2天了

没了他在家真的很自由

有时间出去练球

但是没有他在家又很不习惯

很想他

o(︶︿︶)o

昨晚我就打电话给外婆找他

外婆把电话放在他耳边

我就跟他讲话

外婆说他听到sot料~

不会动料^_^

当时眼泪都飙了出来

翔吖~~

阿姐很想你

今晚就去看你明天带你回来料

只是区区2天我就很想你了

要是真的给你妈咪带你回去的话

我会哭咯~~

会很不舍得你~

但是

现在新年又要到了

家里的头发店又开始忙了

又要去练球

又要带你

怎样好?

时间不够

钱又不够

人手又不够

唉~

真是烦啊~

(谁能救我?)

都不懂要怎样

不带你,你可怜+我们没有钱

带你,我可怜+我们有钱

但是就没有时间练球料~

唉~~~~~~~~

一塌糊涂

今年中3了

要考PMR了

我现在终于明白读书的重要

我答应自己不再颓废了

我要努力读好书

在每一次的考试里尽全力做到最好

我就满足了

加油!!!

Pls Trust me!!!

Serious!!!


2011年里我可不可以要3个愿望?

我不贪心

我只想要:

1.时间

2.金钱

3.身材

我就满足了


我这几天尝试想信息你

但是还是做不到

没有勇气去找你

怕你对我不理不睬

我又会内疚多点

再把刀子往自己的心里狠狠捅一刀

伤口就越来越深

永远都不会愈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