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03012011★开学日

唉~

讨厌的日子终于到了=(

开学了咯~

又要每天七早八早爬起身去读书

囧..

烦啊

我因为去年犯了很多错被扣了60多分

所以去年出的分班名单没有我的大名 XD

是不是很乖叻?

哈哈

(少臭美)

^_^

我昨天还一直在担心我会进什么班~

一直在求神仙保佑

祖先保佑

保佑我可以和回我的好朋友们一班

不要被分去Jasmin班

因为今年的Jasmin班99.5%都是废材

而且只有3个女生

(=.=")

我打死都不要去那边


O(∩_∩)O

结果终于得偿所愿给我和回我的好朋友们一起!!!

\(^o^)/YES!

现在读3Anggerik

一共有36个人

爆棚咯~

=.="

多到~~~

有2个新生

1男1女

觉得女的几阴公一下咯

又不认识人

而男的叻

2个字形容他

+

顶他不顺咯

一来就酱

那些动作怕死人家不知他是阿瓜酱

晕啊~

今天开学不得已拆下了我的唇环

o(╯□╰)o

打算给他封掉了=(

因为每天要拆...带...拆...带...拆

很麻烦

现在指甲剪完了

很不舍得

剪得时候一直

“这个最长不要剪先,这个最美不要剪先”

神经

=.="

到最后也是要剪完

现在每天又要酱早起身很不习惯

现在才9点已经超级眼睡了

唉~

顺其自然啦~

反正去到学校也是睡的

^_^

所谓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这里当然也要新的啦~

等过了新年有时间后我才从新布置一下

滚下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