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04012011❤Special Day




哈哈哈~


我又肥来了咯


这几天一直有写Blog的心情


因为我要把开心的事情全都记下


今天我超开心的咯


你懂不懂?


哈哈


你又不是我


那里懂啦


^_^


昨天第一天开学


我就一直在注意他有没有来读书


然后就问朋友


朋友说他没来


很像没有读了


当时的心情


直插到谷底


=.="


那里知hor~~~


今天下课的时候哦


他竟然背对着我站在我前面!!!!


我简直吓到咯


我立刻转身


死笑咯~


当时的心情很难形容


可以说是极度兴奋啊~~~


开心到飙血压


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偷窥他


他去哪就看到哪


(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_^


真的很开心


现在看到他就会想回我们中1时候的那段日子


我还是喜欢看他穿短裤


因为他穿到很yeng的


现在变了长裤有点不习惯


不过依然是那么靓仔啦❤


现在天天都可以看到你


很满足了


不必像去年酱


天天那个时候就会上厕所


为了见你一眼


不必了,不再需要了^_^


每天看到你开心


我也开心了!


在新的一年里


因为你,我重拾笑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