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久久一次


哎哟哟~~

我舍得回来了咯~

已经很久很久没滚上来了咯~

因为不是没时间就是.....


很多很多事情都错过了~

没有写起来~

不好意思哦~

闷到你们了~

12月了咯~

时间过的真快~

昨天8号是我动了手术满一年了~

我在2号的时候打了唇环 XD

讲真的~

真的不痛的咯~

去换唇环的时候那个uncle拿钳子来拔也是不痛的咯~

反而打耳洞比较痛~

不知最近做么那么鬼死大胆了~

可能是因为某人吧~

因为人经过一些事后是会改变的~

最近这阵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打球~

唉~

在家只是吃,睡,看戏,上网和做家务~

一个字可以形容

啊!

放假肥了很多很多~

怎样好?

我也不懂~

来写之前想到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

我又忘了=.="

随便啦~

我不忍心丢下我的blog~

简简单单就好~

有写好过没写啦~

下次想到东西再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